君子阳阳

cp可逆不可拆,嗜甜喜糖略杂食

【锤基】默契游戏

*洛基加入复联




“勇气可嘉。我等不及要看你输了之后的表情了。”洛基露出挑衅的微笑。

“这么有信心,嗯?等会输了可别耍赖哭鼻子。”托尼毫不示弱地反唇相讥。

“哦,得了吧。”索尔笑了,“洛基是对的,你们不可能在这个赢过我们。”他伸手勾着他弟弟的脖子,两个人相视一笑。

托尼受不了地撇开眼:“好吧,好吧。你们就得意这么一会儿了。”他拍拍班纳的背,“我们可是靠头脑的,明白吗?你们两个有几个PhD?”

班纳窘迫地笑了笑:“我们不直接开始吗?”

“当然。”托尼看向旁边的同伴,“你们真的不来?”

史蒂夫耸肩:“我还是算了。我可以帮你们计时和记数。”

“我弃权,我只想看你们做这个。”娜塔莎放下笔,整理着她刚刚一直在写的东西,“卡片准备好了。都是你们各自熟悉的东西,绝对公平,放心。”

“棒极了。我们先来怎么样?”

“呃,好吧。”班纳有些紧张地站直,紧盯着娜塔莎交给托尼的卡片。

“那么,一分钟是吗?”史蒂夫按了几下,“——开始!”

“饮料,棕色的。”

“可可?”

“不不,苦的,提神醒脑——”

“咖啡。”

托尼飞快地点了一下头,示意回答正确,然后翻到下一张卡片:“我的装备的动力来源。”

“反应堆。”

显然这个还挺简单。托尼往下翻了一张。

“最棒的甜点。”

“抹茶。”

“当然不,怎么会是抹茶?”托尼皱眉,“圆形的。”

班纳努力地想着:“呃,面包圈?”

“甜点,甜点!我平时经常吃的——”

“甜甜圈!”班纳大声说。

终于对了。托尼摇头,呼出一口气。下一个是——

“绿色。”

“抹茶?”

“什么?不不不,怎么又是抹茶?”托尼诧异地说,“绿色的那个,那个大家伙。”

“噢,浩克。”

好吧,下一张——

“哇哦,”托尼挑眉,他看向班纳,用手比了一下自己,“我。”

“你?”班纳看上去一头雾水,“呃,呃——钢铁侠?”

“好吧,想想我的装备,还有那些小玩意儿——”托尼比划着。

“唔,发明家?”

“不,不对。是G开头——”

“你不能直接告诉他字母。这是作弊。”娜塔莎打断了他。

“好吧,好吧。”托尼妥协地举起手,“总之,你想想我做的这些——”

“呃,呃——”班纳绞尽脑汁,眉头紧皱,“慷慨的(generous)?”

“不不不不——哦天哪——”

滴滴的声音响起,史蒂夫抬手叫停:“时间到了。”

“四个。”娜塔莎挑眉,“干得不错,嗯?”

托尼把手里的卡片扔到茶几上,翻了个白眼:“可以,棒极了。我想知道为什么是慷慨的?”

“你说G开头,我想不到别的词了。”班纳摊手。

“拜托,是天才(genius),天才!这不是显而易见的吗?”托尼抱怨道,“而且为什么总是抹茶?你想吃下午茶了?”

“你说最棒的甜点。抹茶就是最棒的甜点。”

“我说的当然是我觉得最棒的。”

“我怎么知道是你觉得最棒的?是我在猜词,你应该按我的想法说提示。”

“那也不是你把浩克也猜成抹茶的理由。”

“你上一个刚刚问完甜点。抹茶就是绿色的。”

洛基饶有兴趣地看着他们:“你们还要再争一会儿吗?我不介意等你们吵完。”

“真是谢谢你的好心了。”托尼哼了一声,忿忿地转向看戏的邪神,“你们快开始吧。我倒是想看看你们能猜对几个。”

洛基轻松地耸肩:“如你所愿。”他看向索尔,“准备好了吗,哥哥?”

“一直。”索尔冲他笑了笑,向史蒂夫点头示意。

“那么,准备——”史蒂夫调好了计时器,“——开始!”

洛基飞快地扫过卡片:“你的锤子。”

“妙尔尼尔(Mjölnir)。”

“最棒的甜品。”

“布丁。”

“我最擅长的,你一窍不通。”

“魔法。”

“青蛙。”洛基说道,脸上露出收不住的笑意。

索尔忍不住笑了:“恶作剧。

“你最喜欢的累赘,服装。”

“披风。”

“你喜欢的,油腻。”

“炸鸡。”

看到下一张卡片时,洛基意外地挑眉,随即笑了,冲索尔眨了眨眼:“你最喜欢的蛇。”

“你。”索尔会心一笑,在他弟弟的眼神示意下补充:“洛基。”

“犄角和羽毛。”

“头盔。”

“海姆达尔和剑。”

“彩虹桥。”

“我们的人民。”

“阿斯加德。”

洛基翻过卡片,然后耸肩:“没了。只有十张。”

其他人目瞪口呆地看着他们,直到计时器响了起来,史蒂夫回过神把它按掉。

“青蛙?”托尼满脸的无法理解。

索尔笑了:“小时候洛基恶作剧,把我变成了青蛙。”

“最喜欢的蛇——”娜塔莎挑眉看着他们。

“我喜欢蛇,他总是变成蛇骗我。”索尔伸手揽住洛基,后者回以一个狡黠的微笑。“那是你太蠢了,可不能怪我。”洛基无辜地说。他转向托尼:“怎么样铁人,愿赌服输?”

“这实在是——”班纳不可思议地摇头,“你们——怎么可能。”

洛基抿着嘴,没能压下得意洋洋的微笑:“我们在一起一千多年了。你们没有办法理解的,中庭人。”

“愿赌服输。”娜塔莎拿起桌子上的两个杯子,递给托尼和班纳,“来吧。”

托尼接过杯子,看了一眼里面的东西,痛苦地闭上眼,然后咬牙一口气灌了下去。他重重地放下杯子,用手捂着嘴,一副快要吐出来的样子,班纳在他身边痛苦地弯下身,满脸通红。史蒂夫飞快地递给他们两杯水,神情同情中带着庆幸。娜塔莎看着两个挣扎的可怜人,怜悯地摇头。

洛基幸灾乐祸地看着他们。“需要给你们一些帮助吗?”

索尔扶着他的肩膀,看上去既同情又好笑,他无奈地拍了拍他弟弟:“放过他们吧,他们已经够惨了。”

洛基耸肩:“好吧。那我等着你们下一次的挑战。”

“我以后绝对不会和你们玩默契游戏了,我发誓。”托尼哑着嗓子从牙缝里挤出两句话。“绝不。”



喝的就是乱七八糟的黑暗饮品,聚会游戏的常见惩罚w

评论(41)

热度(564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