君子阳阳

cp可逆不可拆,嗜甜喜糖略杂食

【伞修伞】幸运

☆剑三做任务的脑洞  死活钓不到任务要求的鱼简直崩溃_(:з」∠)_
☆依然是写着写着变成了伞修伞(虽然其实并不能看出属性
☆私设有  ooc预警
☆短篇一发完结




秋木苏最后几枪把怪清掉,俯身后屏幕上显示出掉落物品清单。苏沐秋一眼扫到底,很好,还是没有出来。

然而他的内心毫无波动。甚至有些想笑(doge)。

神枪手站在满地的小怪尸体中间,恍惚间流露出秋风萧瑟生无可恋的气息,和操作者此时的心情完美匹配,简直人卡合一。

刚看到这个任务时,苏沐秋的内心是喜悦的。

奖励有技能书啊不要太棒!

而且过程也不麻烦,就打个小怪捡了任务物品就可以交了嘛。

满心欢喜的苏沐秋并没有意识到自己立了个flag。

半个小时后,他看着显示仍为“0/1”的进度条,恨得简直想伸手进屏幕抓住怪狂抖,看看能不能把东西抖出来。

暴躁的苏沐秋气得狂点NPC,然并卵,任务物品还是出不来。

要不是为了技能书,他早就放弃算了。

辣鸡任务毁我青春。

这种时候想要缓解情绪,最常见而有效的办法就是有难同当。

于是:

“叶修。”

“嗯?”

“XX城的XX任务你做了吗?”

“没呢。”

“来做这个吧。”苏沐秋让自己听上去很真诚,“奖励不错,还有技能书。”

“是吗?等等我来做。”

苏沐秋看着叶修三两下打完以后就跑去接任务,脸上写着我就随便看看,实际上满心期待叶修死活刷不出任务物品的崩溃脸。

然后他眼睁睁地看着一叶之秋接了任务以后随便拉了最近的两个怪,啪啪啪啪打掉,然后【一弯腰捡起任务物品】,转身交了任务。

“嗯,奖励是不错。”叶修满意地点击接受,一转头看到苏沐秋瞪着他表情扭曲,不由得吓了一跳:“……怎么了?”

在摸手蹭运气和让叶修代做间纠结了一秒后,苏沐秋觉得还是直接上手掐脖子算了。

叶修知道苏沐秋做了半个小时都没做完这个任务后,非常耿直地用一边“哈哈哈哈哈”一边滚到地上的方式表达了同情,并且在晚饭的时候和苏沐橙分享了这个悲伤的故事,然后两个人一起哈哈哈哈。

苏沐秋在两个人的笑声中无比尴尬,又不舍得说宝贝妹妹,只好脚下暗搓搓地踹叶修,充满怨念的一脚险些把他从椅子上蹬下去。

“怎么,真生气了?”晚饭后叶修凑到郁闷的苏沐秋身边,被他一巴掌糊在脸上推开:“你走开!我现在不想看到你。”

叶修偏头躲着,语气满满的我很无辜,说的话却和脸上一样嘲讽都快溢出来:“别啊沐秋,运气好也不是我能决定的事儿啊。这你怎么能怪我呢?”

“我靠你滚!”苏沐秋气得半死又无话可说,恨不得把键盘扣到他脸上。

叶修看着苏沐秋难得气急败坏的样子,没忍住哈哈哈地笑了起来。

我当然运气好了,叶修在被恼羞成怒的苏沐秋摁倒时想。

要不然,我怎么能这样遇到你,怎么能和你们一起生活呢。

我们能像现在这样在一起,这简直是天下最幸运的事了。

地板上的人打闹着滚成一团,嘴角带着一样的笑。




END




*其实本来想写叶修足够幸运能遇到苏沐秋,但又不够幸运没能和他一起走下去(总觉得耳熟是以前看到过吗(●—●))
想想还是不要玻璃渣了눈_눈

评论(6)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