君子阳阳

cp可逆不可拆,嗜甜喜糖略杂食

刷tag本来只想开开心心吃粮,逛了一圈看不下去了。

P1-P5都是直接搬了  @眠狼 大大的图,P2-P5都是一模一样的表情包,全都是无署名直接自己发出来。只有一个署名了,也是被评论说过才加上去的。

P6-7是照搬了 @@吸腚保命 的改图,署名的那个同样是后来才加的。

P8“临摹”P9,emm

这只是我几分钟扫过去认出来的,一个个把别的太太辛辛苦苦画好改好的图搬过来,署名都没有就打tag发出来,心里就都没有个ACD数?作者本人就有lof账号,发也发过了,用得着您再来“帮忙”“搬运”一遍?嘴上说着好喜欢好喜欢,手底下都在做什么事?想蹭热度想疯了?

眠狼太太已经够大度了,只要署名都不禁止转载,这样的善意就是给这样糟蹋的?好好刷个tag,看着铺天盖地一模一样的“搬运”整个心情都坏了。tag是大家开开心心一起产粮分享的地方,不是给这样盗图蹭热度的。

看到了这些是真的很生气,但是又不能骂人,就更生气了。说又说不通,没几个人有自觉会删除的。我能怎么办,只能尽一份力点击举报涉嫌侵权了。希望还不清楚的小可爱们不要这么做,作者已经发过的不要再自己“搬运”,授权搬运一定要记得署名,大家一起开开心心吃粮,求求了。

附加链接:
http://sevnilock.lofter.com/post/1d0f0f03_12c588749,眠狼大大画的表情包出处

http://sevnilock.lofter.com/post/1d0f0f03_12c5c0636,眠狼大大画的都市爱情轻喜剧出处

http://rua36.lofter.com/post/1fea68a2_12c5a1228,吸腚保命改图出处

这是我认出来并且知道出处的几个。希望喜欢这些图但是不知道出处的小可爱们去原po下留言,把爱意告诉原作者。大家都是小天使🍫

评论(3)

热度(3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