君子阳阳

cp可逆不可拆,嗜甜喜糖略杂食

【锤基】索尔的答案

*洛基在复联的设定
*记一次复仇者们尝试心理测试卡片的经历
*梗源 @Alex 太太的心理测试卡片游戏,感谢太太同意借梗!太太的德哈梗都超级可爱!疯狂打call💝💕💞



“你拿到了?”班纳惊讶地问道。托尼得意地笑着,举起手中造型奇特的瓶子:“当然。”

“洛基真的给你了?你是怎么做到的?”史蒂夫好奇地问。

“别忘了,我可是钢铁侠。钢铁侠无所不能。”

“还能是什么办法,佩普今天特地带了两盒新款甜品。”娜塔莎毫不留情地揭露。

“嘿,别这样。”托尼不满道。

“我们要现在开始吗?”班纳问。

“为什么不呢?”娜塔莎整理着一叠卡片,面前放了一支笔和一张纸,“我来提问和记录,先问十五张试试。谁想第一个来?”

“我。”托尼说。他把瓶子里的东西往杯子里倒了一点,喝了一口,“好了,开始吧。”

娜塔莎低头看向手中的卡片:“红酒。”

“派对。”

“西装。”

“拘束。”

“点心。”

“甜甜圈。”

“计算机。”

“贾维斯。”

十五个问题很快结束,然后是史蒂夫和班纳。在最后班纳接替了娜塔莎,完成了对她的提问。

全都结束后,几个人开始传看那张纸,好奇地看着上面的结果。

“看你们两个的回答。放在一起真是有趣。”班纳说,“瞧这个,托尼说西装是拘束,而队长是正式。不过你们对规则的回答,托尼是约束而队长是限制——我以为会反过来才对。”

“我想我猜到了。”托尼耸肩,“哇哦,我们的回答倒是很接近。尤其是对这两个,科技和魔法,完全一样。”

“这不奇怪,你们两个这方面一直很像。”史蒂夫说。

“但是这个,为什么每个人对索尔的答案都是洛基?”娜塔莎诧异地指着某一行说。

“真的?我没注意。”托尼好奇地接过纸,看了一眼那一行,“还真的是,我以为该有人回答锤子或者神什么的。”

“是挺奇怪的。我们再找个人试试?”班纳建议。

“好主意。正好——索尔!”托尼喊住门口经过的人。金发的男人转身走了过来,疑惑地看着他们:“有人喊我了吗?”

“是的。你现在有空吗?我们需要你帮个忙。”

“洛基不在图书室,我在找他。”索尔说,“你们需要我做什么?”

“一个小测试,出于对结果的好奇。”托尼说,他指指桌上的瓶子,“你需要先喝一口这个,然后我们会对你读出一些字卡上的词,你就会回答出第一时间想到的。”

“那样有什么用?”

“某种心理测试?可以推测出一些东西。不过别紧张,现在这个只是游戏。我们只是想知道答案。”

“好吧。”索尔耸肩,“听起来要不了多久。我可以先做这个。”他走过来拿起瓶子,喝了一大口,坐在了娜塔莎对面,“来吧。”

娜塔莎调了一下字卡顺序,然后念道:“索尔。”

“强壮。”

“终于有一个不同的答案了。”托尼小声嘀咕。

“魔法。”

“洛基。”

“西装。”

“洛基。”

“什么?”班纳满脸诧异。

“也许是因为他喜欢西装?”托尼猜测。另外两人看起来半信半疑。

“点心。”

“洛基。”

“他喜欢甜食。”托尼勉强地说。

“红酒。”

“洛基。”

“呃,他——”托尼干巴巴地开口,班纳和史蒂夫看着他。

“计算机。”

“洛基。”

托尼闭嘴了。三个人沉默地看着索尔和娜塔莎,后者已经放下笔不再记录了。

“汽车。”

“洛基。”

“科技。”

“洛基。”

“也许他该试试心理咨询。”班纳小声说。

“也许他只是太在意他弟弟。”托尼勉强道。

“再看看吧,也许后面还有别的答案。”史蒂夫说。然后他们再次安静下来,默默看着测试继续。接着一直到十五个问题结束,他们都没有等到不同的答案。

索尔看看娜塔莎,又看向边上三个人,脸上带着些许好奇:“这样就结束了,是吗?结果怎么样?”

“呃,结果——非常好。结果非常好,是的。”托尼说,“结果很有用,谢谢。”

“那就好。”索尔站起来,然后想到了什么,看向托尼:“对了,吾友——可否帮我一个忙,你能让贾维斯找到洛基在哪吗?”

“哦,当然。贾维斯——”

“洛基先生在向上三层的露台看书,先生。”

“谢了伙计。”索尔高兴地说。他挥手示意,然后匆匆走了。

他们看着那张没有用处的纸,然后班纳迟疑地问:“托尼,你有说明书——我是说结果解析——之类的吗?索尔这样的——”他用手比划了一下。

“也许他只是太在意他弟弟。”史蒂夫干巴巴道。

“也许他该试试心理咨询。”托尼喃喃地说,“不过至少现在我们知道了,索尔的答案可以不是洛基。”

“也许正好相反。”娜塔莎耸肩,“我想这恰恰证明了,索尔的答案只能是洛基。”



评论(16)

热度(550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