君子阳阳

cp可逆不可拆,嗜甜喜糖略杂食

一刷发现圈内都在炸,然后去了解了一下详细……有点心情复杂。

首先还是和平冷静好不啦,看到有人撕小周,这个真没必要,小周也是无辜的啊。最重要的是这样很容易招黑,叶粉自己千万不要冲动,不然万一说了什么引战的话,有理也变成没理了。官方做的事官方担,不要牵连其他选手和粉丝。

然后官方也不是没有生贺……虽然emmmm的确是有点冷淡。总之提意见建议的时候还是和平一点,有话好好说_(:з」∠)_哪里不满都讲出来,毕竟没重点的话想改进也没方向,然后要是提出合理建议还是没有回应,那就可以理直气壮地骂了。

然后作为叶粉还是有点难受,还是希望第一个打破次元壁的是叶神啊😭他不在意不是被忽视的理由,崩人设与否不该是事后推脱的借口,全职高手的确表现了所有人,但是没有男主这种扯淡的说法,要么是没看过原作要么是语文太差没看懂,都不是那就只可能是医学奇迹了,毕竟无脑儿是无法存活的。

最后无论如何,我相信他不会受到这些事的影响。就算受到流言、轻视、不公正,他的荣耀永远是他的荣耀,谁也改变不了。提前祝叶神生快,你永远是最闪耀的,什么都不能遮挡你的光芒。

愿你的荣耀永不散场。

评论(9)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