君子阳阳

cp可逆不可拆,嗜甜喜糖略杂食

【伞修伞】秋

★沉迷游戏错过热水的脑洞
★私设有 ooc
★伞修伞无差
★一发完结




一走出浴室,迎面的冷意便激得叶修一抖,忍不住抬手搓了搓胳膊,鼻子一阵阵发痒。他揉着鼻子走到床边坐下,发梢的水珠贴着脖子流进衣领。

苏沐秋皱眉看着他:“这么晚还洗头?”

“今天出门出了一身汗,不能不洗。”叶修抹了一把头发,溅起一片细碎的水珠。

苏沐秋挪了挪让叶修往里靠,抓过边上的毛巾罩在他头上,稍稍用力把他的脑袋向下按了按:“低头。”

“轻点儿啊沐秋。”

叶修咕哝着,一边乖乖地把头低下去,半侧身坐着,让苏沐秋能更方便地动手。

头顶的两只手拿着毛巾揉擦着头发,水珠溅在脖子上,动作间带起一阵阵凉风,激得叶修直缩脖子,鼻子开始发痒。

“沐秋等等……”叶修抬手捉住苏沐秋的手腕,偏过头连着忍下几个喷嚏,眼睛里因为用力憋着声音泛出了泪花。

苏沐秋反握住他的手,手指冷冰冰的,不禁皱眉:“怎么这么凉?”

叶修耸耸肩:“没热水了。”这里热水的供应都有限制,半夜三更有热水才奇怪。

“没热水了还洗头,就不怕头疼。”苏沐秋忍不住小声埋怨起来。

“白天都那样出汗了能不洗吗。”叶修也压低声音回道,说话间没能忍住,到底还是发出一连串压抑的“哈啾”。

苏沐秋噗嗤一下笑出声,伸手把毛巾罩回他叶修头上,拉过不满地挣动的人,凑到耳边小声警告:“老实点儿别吵到沐橙,让我好好给你擦干了,不然明天头疼。”

“沐秋你好麻烦……”叶修小声抱怨着,一边乖乖坐着不动,任苏沐秋在他脑袋上揉搓,把头发揉成一团乱。毛巾拿下来的时候,半干的头发在脑袋上炸开了花。

苏沐秋忍着笑看着爆炸头的叶修,装出一本正经的样子按下他想抓头发的手,满脸都是我很正直:“行了别抓了,睡觉睡觉!”说完用胳膊勾着他,一起向后倒下去。

叶修动了两下都被揽着,也懒得再挣,嘀咕一句沐秋你干嘛抱那么紧,就打着呵欠闭上了眼。

淡淡的水汽混合着沐浴后的香味,身边紧贴的人身上传来阵阵暖意。

——这是叶修记忆中最柔软的,对秋天的回忆。




叶修从浴室走出来,发梢的水顺着脖子流进衣领。倒在床上瘫成一个大字,几日忙碌的疲惫一下子涌上来,让人只想好好睡一场。

叶修闭了一会眼,还是叹口气爬了起来,找过毛巾罩在头上,侧坐在床边擦起头发。飞溅的水珠带来凉意,激得他打了个喷嚏。

“秋天到了啊……”他喃喃。

水汽混合着沐浴后的清香。

空气微凉。




END




错过供水大半夜冷水洗头洗澡
这就是我啊_(:з」∠)_
秋天冷水澡真的冷quq
(不过洗多了就习惯了呢×

评论(9)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