君子阳阳

cp可逆不可拆,嗜甜喜糖略杂食

【伞修伞】指挥

☆打攻防的脑洞  要不是大旗掉线据点才不会掉눈_눈
(指挥别难过你指挥的真的很棒!比心♡
☆私设有  ooc  我没有做过指挥全是瞎BB
☆伞修伞无差  没有玻璃渣
☆一发完结



“二队过去左边堵好!不要后退守住守住!”

“输出躲面向不要被扫到,牧师注意残血!”

苏沐秋和叶修各自带着耳机,神情专注地盯着屏幕,房间里充满了键盘的声响和两个人指挥的声音。

“远程后退近战压上!不要让他们靠近这里!”

“输出稳住不要OT,骑士仇恨拉稳!”

抢boss的战场混乱得一塌糊涂,拉到仇恨的嘉王朝更是遭到几家公会的联合攻击,但在一叶之秋和秋木苏的分头指挥下还是保持了优势,对boss和其他公会的应对都很稳定。

不出意外的话,这一只boss又将是嘉王朝的了。

苏沐秋飞快地扫了一眼全场后得出结论,但正当他准备将视角转回自己指挥的这一块时,屏幕上的画面突然变得一卡一卡的,然后一下子卡住不动了。

苏沐秋一愣,动了动鼠标,画面一闪变成了桌面,耳机里的音效也一下子消失了。

苏沐秋顿时懵逼:“卧槽!”

“怎么了?”

“我掉线了!”

“我去你不是吧?!”叶修也懵逼了,“你快点重新上来啊!”

苏沐秋飞快地重新登录,进度条用能把人逼疯的速度加载着,速度越来越慢越来越慢,爬到一半的时候彻底停住不动了。

“我靠我上不去!怎么办你能指挥那边吗?”

“来不及啊我还要指挥这里啊!诶哟我去那边要不行了——”

苏沐秋一看叶修屏幕就急了,身体一歪整个人扑到他肩膀上,就着他耳机的麦吼了起来:“四队补上顶住顶住!钢筋铁骨正面抗!混乱之雨死亡之门开开开开开!”

叶修肩上一沉,忙操作着一叶之秋向边上跑,在一个可以看到全场的位置停了下来,然后将麦向外掰过去。苏沐秋顿时意会,拉过椅子挨着他坐了下来。

“稳住了不要乱,远程后退距离拉开!”

“二四回来一三换,守住刚刚那条线!”

苏沐秋手肘勾住叶修把他拉近,两个人歪着身体头靠在一起,凑着一个麦指挥两边。

“骑士挑衅!牧师治疗跟上!”

“吟唱准备——三二一放!”

一叶之秋小范围移动着,不停切换视角以掌握全局,两个声音向两个方向发出一道道指令,衔接流畅配合完美。

混乱的局面渐渐回归稳定,嘉王朝重新取得了优势。

最后一击!

世界上刷出系统公告,爆出的东西也显示了出来。

苏沐秋挤开叶修,操作着一叶之秋找到公会会长:“会长,那块石头能不能分给我?”

苏沐秋顺利拿到材料,道谢关麦后,他一抬手一把拍在叶修背上:“成了!”

叶修咝地吸一口气:“卧槽沐秋你轻点!”

苏沐秋敷衍地在他背上揉了两下,然后亢奋地抓住他肩膀:“现在材料就都齐了,明天就可以把银武做好了!不不要等明天,现在就可以!叶修你来找我交易我马上就开始做!你等着我马上上来!”

叶修让一叶之秋把石头交给秋木苏后就坐到苏沐秋身边围观,脑海中一瞬闪过“沐橙说不要老是熬夜”的念头,然后飞快地忽略了过去,满脑子只剩下对银武的好奇期待,凑过去兴致勃勃地看着苏沐秋小心翼翼地打磨组装起来。

苏沐橙一推门,看到的就是两个哥哥你枕着我我靠着你、一起睡趴在电脑前的样子。

——你们昨天晚上又干了什么?

——还有不是说好了不熬夜的吗?!



嘉王朝公会A:今天真是好险,当中秋木苏大神还掉线了呢!

嘉王朝公会B:是啊,我们那边一下没了指挥差点就被打散了。

嘉王朝公会C:幸好大神后来用了一叶之秋的麦,不然今天肯定要输。

嘉王朝公会D:是啊幸好……咦?



END



说好了不熬夜然后还是熬夜……说的就是我这样的_(:з」∠)_

评论

热度(3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