君子阳阳

cp可逆不可拆,嗜甜喜糖略杂食

看完电影,建议找人一起去看,饮料零食没什么用,买了基本没吃

眼药水和纸巾湿巾必需品,现在眼睛还非常难受

下面剧透慎入

没看过的想清楚了再点开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看完电影心态爆炸,缓了好久才缓过来,回过味以后觉得编剧有毒。

主要想槽的两个地方,一个洛基一个星爵。

洛基是真的……无话可说。开场就飞速便当了,快到完全没有反应过来,整个人都是懵的。完全没有反应过来。要么又是将计就计的假死,要是真便当的话就真的是垃圾了。节奏太快是一方面,情节僵硬是另一方面,宇宙魔方都拿出来了,转手就为了救人随手扔掉给对面捡走,关键人还没救下来;拿个匕首就硬刚灭霸,魔法呢???智谋呢???哇这个削得太惨了,受不了。我想来想去,要么就是洛基关心(他哥)则乱+走投无路,最后那一下是抱着必死的心态搞的。不过就算能强行自我说服,这份便当真的太——潦——草——了!希望下一部有后手,好好一位邪神可别搞砸了。

星爵的那个操作真的令人智熄。我只能理解成为了后续情节的强行降智。本来也觉得不可能这一下就解决了,但是???因为上头把人从控制中打醒???是灭霸派来的猴子吗???不是在电影院我就骂出声了。不行想想还是好气啊,垃圾剧情。

然后有一个地方,就是为了不让幻视那边被影响,把正面的防护罩打开来……F**K??直接把对面的大军放进来正面刚,因为不能影响到后面的手术???战士就不是人了???而且防护罩一开真的直接血崩好吧,我都要气笑了。

另外官方每对cp都血虐???洛基的死很潦草没错,但是那句Odinson,还有看锤哥的眼神……我死了,再见。星爵和卡魔拉,旺达和幻视,被迫亲手杀死爱人……编剧做个人好吗???巴基一边走向队长一边化成沙子;小蜘蛛抱着托尼说我不想死、一边道歉一边消失;托尼和小辣椒刚定下眼看着就要凉了——还是朋友提醒我的,小辣椒说不定已经没了;旺达扶着幻视的尸体消散……漫威我吃柠檬。

不知道后面准备怎么圆。之前感觉最能救场的两位法师都凉了。不过熟知剧透的奇异博士用宝石换了托尼一命,感觉托尼很可能就是关键,还有复联的几位老人都存活,感觉要靠他们吧。个人希望洛基还能再战……看编剧了。批发便当的人应该还能奶回来,现在还没便当的反而危险,另外非批发便当的也……emmmm不能细想。

好了最后再骂一句,垃圾漫威。我就要看。我就比比。


评论(4)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