君子阳阳

cp可逆不可拆,嗜甜喜糖略杂食

【锤基】味觉尝试

*洛基加入复联

“你们这是——”

索尔困惑又担忧地看着他的朋友们,此刻他们一个个满脸通红,看起来非常不妙。托尼嘴里不停地抽着气,不断发出急促而连续的“咝——哈、咝——哈”的奇怪声音,看起来下一秒就要断气了,并且在每一个能找到的空隙不停地往嘴里灌什么东西,看上去像是冰牛奶。班纳呼哧呼哧地喘着气,额头上全是汗水,索尔暗自绷紧了神经,担心浩克会突然出现——虽然他相信班纳能够控制自己,但是这场景实在太奇怪了,他没有办法不紧张。娜塔莎眉头紧皱,呼吸剧烈而急促,时不时猛吸一口气然后抬起头,仿佛正在努力忍耐什么。史蒂夫是最正常的一个,即使如此他也绷紧了手臂肌肉,按在桌上的手不断握紧又放松,如果他手里握了什么东西,一定早就被捏断了。

索尔感到些许懊恼,他不知道佩普或者希尔的联系方式,在这种情况下他没办法马上通知他们。好在他及时想到了解决方法:“呃,Fri——Friday?你在吗?”

“不不——”托尼艰难地在剧烈的呼吸中吐出词语来,抬起一只颤抖的手,想要解释什么,但是只能一边“咝——哈”地吸气一边摇头,勉强表达出阻止的意思。索尔停了下来,但是托尼说不出别的话,于是他只好求助地看向其他人:“这到底是怎么了?”

“一种——新的——尝试——”娜塔莎在吐气的间隙断断续续地说。班纳点头附和,鼻梁上全是汗。“我恩——试呃——一个零食——”他大着舌头说,龇牙咧嘴地抽着气。

“我们试了,一种,食物。”史蒂夫勉强地说,用索尔能听懂的发音,“很辣。”

托尼点头,伸手拖过桌上的一个袋子。索尔好奇地拿起来,开口里面能看到一片片红艳艳的东西,他伸手拿起了一片:“就是这个?”接着在得到肯定回应的同时,他把那片东西放进了嘴里,其他人甚至来不及阻止。

托尼吓到似的地看着他:“你疯了?”他咝咝地说,甚至顾不上自己火辣辣的口腔。

索尔咔嚓咔嚓地嚼着玉米片,露出意外的神情:“味道不错,我喜欢这个。”他又拿起一片塞进嘴里,其他人目瞪口呆地盯着他,看着他吃了一片又一片,当中偶尔停下来吸一口气,除此之外没有更多反应了。

“你吃着不辣吗?”班纳难以置信地抹了一把脸上的汗,终于没有直着舌头说话了。

“还好。”索尔轻松地笑了笑,“我挺喜欢辣的,这个是比平时吃的重一些,不过我能接受。事实上——”他若有所思,“我还挺喜欢这个感觉的。”

“什么感觉?”洛基的声音从索尔的肩膀后传来,他微微踮起脚,越过他的肩头向下望,“这是什么?”

“一种新的零食,我觉得还不错。”索尔笑着侧过头,拿起一片玉米片举到肩膀,“要试试吗?”

洛基偏头看着他,顺势张嘴咬住了玉米片,叼在嘴里咬了几下,然后脸色骤变。他猛地推开索尔,牙齿叼着半片玉米片咝咝地猛抽气,动作慌乱地到处寻找什么。索尔及时递出垫着纸巾的手,洛基马上把它吐到纸巾上。他瞪着索尔,剧烈地吸着气,眼里开始闪烁水光。索尔笑着揽住洛基,他看起来正因为过呼吸眩晕,但视线仍然恨恨定在索尔身上,一只手颤抖着揪住索尔的袖子。如果不是已经没有多余的精力,他恐怕早就用匕首或者随便什么东西把索尔扎穿了。

索尔没有在意他凶狠的眼神,抬手握住洛基的手,没费什么力气就掰开握住了。“你的手真凉。”索尔用不怎么惊讶的语气感叹道,抹掉他手心的汗,伸手倒了一杯牛奶递给他。洛基几乎是迫不及待地灌了下去,险些因为动作太快把自己呛到,好在索尔及时拍了拍他。他一放下杯子,嘴边马上递过来一块巧克力。洛基再次瞪了索尔一眼,张嘴把巧克力含进嘴里,舌尖不断翻动,表情慢慢缓和了下来。

索尔一直在不停地发笑,一边伸手放在洛基的脖子上,安抚地摩挲他的后颈。洛基忿忿地挣动,然而没有挣开,于是恼火地用手肘撞在索尔胸口,引起一声闷响和索尔夸张的痛呼。

“你骗我!”

“我没有。”索尔理直气壮地说,“我真的觉得它味道不错。”

“你知道我不吃辣。”洛基咬着牙说,“你是故意的。”

“是吗?你昨天把剩下的饮料变成辣味的了,我还以为你喜欢上辣椒了。”索尔试图让自己看起来诚恳一些,但没能压住嘴角的笑意,“感觉怎么样?”

“印象深刻。”洛基露出一个咬牙切齿的微笑。

“我很高兴你喜欢。”索尔安抚地拍了拍他,“行了,现在我们扯平了。”

洛基恼火地挣了一下,狠狠瞪了他一眼后消失了,临走前发泄似的发出响亮的噼啪声。索尔收回手,自然地抓了一把玉米片。“怎么了?”他看向盯着他看的同伴们。

“你真是——”托尼难得感到词穷,“——令人惊讶。”

“谢谢。”索尔耸了耸肩,把玉米片塞进嘴里。




和小伙伴分一份小吃,被辣到奄奄一息

坚强的微笑.jpg

亲测巧克力最解辣,吃冰的没什么用,还有求生欲最好不要喝热水

评论(46)

热度(403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