君子阳阳

cp可逆不可拆,嗜甜喜糖略杂食

【锤基】易感期

*非典型ABO
*洛基加入复联




“你看上去不太好啊,伙计。”

“很明显吗?”

“非常。你这两天都好像有点——”托尼做了个手势,“——烦躁。”

索尔抱歉地笑了笑:“对不起,我控制不住这个。”

“我只是随便问问,别紧张。”托尼抬起手,想要安慰地拍拍他的肩膀,却被反应迅速地躲开了。索尔神情警惕,一只手下意识地挡在面前。“呃,抱歉?”托尼疑惑地看着他。

“对不起。”索尔懊恼地再次道歉,但身体仍然微微向后仰着,尽量拉开两人之间的距离,“你身上的味道太重了,我有点受不了。”

“什么?”托尼诧异地低头检查,看到自己左手的咖啡,抬手举了一下杯子示意:“你说这个吗?”索尔眉头紧皱,下意识做出了躲避的动作。托尼意外地挑眉:“我一直都在喝这个。你是突然过敏了吗?”

“抱歉,无意冒犯。只是我最近会对气味比较敏感。”

“你感冒了?”史蒂夫关心地问。

“感冒应该是鼻塞。”班纳不赞同地说,“我觉得可能是鼻炎。”

“我觉得以阿斯加德人的体质,不可能是感冒或者鼻炎。”娜塔莎皱眉看着他们俩,“魔法倒是有可能。”

“哦,所以这又是你们兄弟的什么小游戏?”托尼挑眉看着他。

“你们都不知道这个,还真是令我惊讶。”洛基不知什么时候出现在一旁,“这可与我无关,也不是什么魔法。”他抱着胳膊,戏谑地看着索尔:“我还以为你把什么都告诉他们了。看起来似乎并不是?”

“我不是故意隐瞒什么。只不过,你们知道的,我之前并不是一直呆在这儿。”索尔耸肩,“以前这个时候,我都回到阿斯加德了。”

“所以这是正常现象了?”史蒂夫问道,看起来放心了不少。

“首先确认一下,你们知道阿斯加德的性别分化吗?”

“我记得这个,Alpha、Beta什么的。”史蒂夫说,其他人跟着点头。

“看起来不需要我再解释了。”洛基偏头,示意了一下索尔,“易感期,Alpha的特殊时期。情绪躁动,感官加强,对气味异常敏感。”

“就是这样。”索尔点头,“抱歉,我控制不了这个。”

洛基抬手扔过一个东西,索尔下意识接住,手里是个瓶子:“里面是什么?”

“永远记不住魔法的好处,嗯?才过去多久,你就连这个都忘了。”

“只是确认一下。我还没忘记那一次,你给了我一瓶辣椒水。”

洛基忍不住笑出了声:“我也还记得你不停打喷嚏的样子。你整个人就像要烧起来了。”

索尔哼了一声,比起不快更像是无奈。他低头拔开瓶盖,在自己身上喷了几下,然后深深吸了口气,整个人放松了下来。“谢了,弟弟。”他叹息着说,充满感激。

托尼皱着鼻子,有些迟疑:“我好像闻到了什么味道。”

“我也是。感觉很熟悉。”班纳赞同地点头。

“那是什么,香水?”娜塔莎好奇地看着那个小瓶子。

“是某种魔法药水,可以削弱其他气味的影响。”索尔解释道,“并且这个味道可以让我平静下来。”

“我也觉得我在哪里闻到过。”史蒂夫说,“而且应该就是最近。”

洛基露出一个恶作剧式的笑:“有趣。我倒是不知道,你们竟然都记得我的味道。”他饶有兴趣地看着他们,看起来被他们的神情很好地娱乐到了。

“你的——这是——”托尼满脸的难以置信,混乱地比划着,“——什么?”

“原料是我的头发,所以做出来就是我的味道。”洛基难得耐心地解说,愉快地看着他们精彩的表情。

“我们试过很多种,这一种是最有用的。”索尔不好意思地笑了笑,挠了挠脖子。

“现在图书室的油墨味应该不会让你头痛了吧?”洛基转向他,语气肯定。

“当然。”索尔点头。洛基满意地哼了一声,转身向外走,索尔会意地跟了上去,把瓶子塞进口袋里。

史蒂夫看着他们离开的方向,脸上维持着难以置信的表情:“这也是正常现象?”

“说真的,他们根本没必要多此一举。”托尼翻了个白眼,喝了一口凉掉的咖啡,“要什么魔法药水。抱着他弟弟不就好了。”









满足某些小可爱的求知欲,没有车,锤哥陪弟弟看书去了

我也不知道他可能在边上干什么,也许玩手指吧(不

基妹约顿人没有分化,以前一直被当成Beta的,味道也只是味道不是信息素(当然想自行脑补也ok,反正没有车

评论(36)

热度(525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