君子阳阳

cp可逆不可拆,嗜甜喜糖略杂食

【锤基】无糖蛋糕

*洛基加入复联


“那么我还是要甜甜圈,不过蓝莓芝士看上去也不错——”托尼摸着下巴,神情认真地思考了一会,“你们觉得哪个比较好?”

“你平时已经吃了足够多的甜甜圈了。”史蒂夫说,“试试别的怎么样?”

“好吧,那我就要蓝莓芝士了。”托尼低头在纸上写了几笔,“——你们呢?”

洛基把甜品单拖到面前,仔细地看了起来,“无糖蛋糕?这是什么?”洛基指着其中某一样问道,看上去非常好奇。

“字面意思,没有糖的蛋糕。”

“吃起来是什么样的?”

“不知道。我从没试过。”托尼摊手。洛基又看向其他人,但是没有得到回答,显然没有人尝试过。洛基低头看着它,犹豫了一会,最后还是好奇心占了上风:“好吧,我就要这个了。”

“那么就再加一份无糖蛋糕。”托尼又记了两笔,“——还有谁没点?”

“我要一份焦糖布丁。”索尔说。

托尼诧异地挑眉:“哇哦,我以为你对甜食不感兴趣。”

“只是突然想试试。”

“好吧。”托尼做了个夸张的惊讶的表情,把焦糖布丁记了进去。

很快每个人面前都摆上了自己的一份甜品,空气中弥漫开诱人的甜香。

“它还是热的。”史蒂夫意外道,看起来非常高兴,“棒极了,我好久没有吃到新鲜的苹果派了。”

“慕斯非常棒。你们下次可以试试。”娜塔莎满意地说。

“抹茶也很不错。”班纳赞许地点头。

“难怪佩普一直推荐这里。我觉得以后可以常来。”托尼显然非常喜欢他的蓝莓芝士,“这家店提供外卖吗?”

“这里不算太远,也许我可以跑步的时候顺便过来。”史蒂夫说,面前的苹果派已经只剩一半了。

“那可真是太好了。麻烦帮我带一份。”托尼又挖了一大块芝士,注意到洛基和他面前分毫未动的蛋糕,“怎么了斑比,怀疑它有毒吗?”

洛基皱着眉盯着那块无糖蛋糕,看起来像是在观察。“它看起来和普通的蛋糕一样。”他犹豫着开口,语气充满了疑惑。

托尼也跟着打量了一会:“看起来是这样。我没觉得有什么差别。”

洛基拿起叉子,保守地切了一小块,抬到眼前仔细地端详了一会,然后才小心地把它放进嘴里。他的脸上露出了嫌弃与诧异混合的表情,语气是十二分的难以置信:“它不甜?!”

“什么?”

“这个蛋糕,它——完全不甜。”洛基见了鬼似的瞪着它,“为什么?”

“我以为你能猜到。它的名字里就说了,无糖。”托尼饶有兴趣地看着洛基,看起来对他的反应更好奇。

“是的,无糖。可是它是蛋糕,甜品,怎么能完全——一点儿也不甜?”洛基满脸的不可思议,“为什么要做出这样的东西?”

“为了减少糖分的摄入吧。”班纳说。

“不可理喻。”洛基喃喃地说,恼火地瞪着他完全不甜的甜点,看起来并没有吃它的打算。

“你应该考虑清楚再决定的。” 托尼幸灾乐祸地笑了,兴致勃勃地等着看邪神的笑话。

“我想试试你的这个。”索尔从洛基手里拿过叉子,给自己切了一块,“我觉得还不赖。”然后他把无糖蛋糕的碟子拿到自己面前,又把分毫未动的布丁移给洛基,“我们交换吧,弟弟。我用布丁和你换这个。布丁对我来说太甜了。”

“只有你才会喜欢这种奇怪的东西。”洛基语气轻快地抱怨道。他拿起勺子,开始吃那份布丁。索尔则开始大口吃原本属于他弟弟的蛋糕,皱眉的样子严肃得像是在执行任务。他迅速解决了无糖蛋糕,然后看着他弟弟吃完布丁。“怎么样?”

“还不错。”洛基轻咬着勺子,碧绿的眼睛里闪烁着愉悦的光,“真遗憾你没法欣赏这个。”

索尔笑着拍了拍他的后颈,“你喜欢就好。甜食对我来说还是太过了。”

托尼翻了个白眼,无语地转过头,发现其他人也在看着这儿。班纳叉子上的抹茶糊在了桌上,史蒂夫的苹果派早就凉了。娜塔莎微微摇了摇头,做出口型:我就知道。

好吧,我早该想到的。托尼忿忿地把叉子戳进蛋糕里。见鬼的想试试,见鬼的太甜了,骗你弟弟去吧。放过可怜的布丁吧,你甚至一口都没吃过它。




前两天出于好奇买了无糖蛋糕

结果它真的完全不甜???

身为蛋糕的意义何在??

到现在都没吃完,崩溃

评论(41)

热度(511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