君子阳阳

cp可逆不可拆,嗜甜喜糖略杂食

【锤基】失误

*洛基加入复联
*梗源洛基猫,图片在最后


“你们兄弟就不能把这些爱好留在你们自己的房间里吗?”托尼无法忍受地说。

洛基傲慢地扬着下巴:“收起你那些龌龊的想法。这可不是什么中庭的肮脏玩具。”

“它们看起来像是真的。”班纳迟疑地说,“是不是——魔法?”

“正确。总算还有人长了脑子。”

“好吧,魔法。”托尼翻了个白眼,“但说真的,这也不是你带着你们的小情趣招摇过市的理由。”

“这是一个意外。”洛基嫌弃地看着托尼,“我尝试新魔法的时候出了点小失误。不要用你下流的思想揣测我,愚蠢的家伙。”

“它们会一直留着吗?”娜塔莎兴致勃勃地打量着洛基,后者耸了耸肩:“显然不会。这只是暂时的副作用,我猜大概两天内就会消失。”他不甚在意地偏了偏头,尾巴柔软地打了个圈。

是的,尾巴。像猫一样的柔软的尾巴从洛基身后伸出来,漫不经心地轻轻摇摆,而他的头顶多了一对耳朵,黑色的,从头发中支楞出来。洛基抬手拨了拨头发,耳朵轻轻抖了一下,自然得仿佛它们一直都在那儿。

“你看起来好像——”史蒂夫犹豫着选择措辞,“适应良好。”他惊奇地看着洛基。事实上他们都倍感意外,不仅是为了邪神的变化,更因为他自然的态度,从容得让人觉得这是另一场计划已久的恶作剧。

“魔法的研究中出现意外十分正常,这没什么可大惊小怪的,中庭人。”洛基漫不经心地说,完全看不出任何困扰的迹象,显然习以为常。

“但是——”

洛基头顶的耳朵突然竖起,尾巴也扬了起来。随后消失大半天的雷神出现在了门口,手里拎着许多东西,兴致高昂地打着招呼:“嘿,各位。你们都在这儿!”

托尼看看洛基活跃的新耳朵和尾巴,又看看大步走来的雷神,转头向同伴们做出口型:他发现了吗?其他人默默摇头,史蒂夫看起来诧异又困扰,娜塔莎则饶有兴致,班纳认真地盯着洛基的尾巴,视线跟着它移动。不约而同地,他们没有提醒邪神,而是默默地看着他们两个。

而神兄弟并没有注意他们的小动作。索尔正惊讶地看着他的弟弟:“哇哦,洛基,你又试什么魔法了?”他小心地把东西放下,抬手去摸那对尖耳朵。

“我说了你能听懂吗?”洛基偏了偏头,不出意外地没能躲开,索尔的手落在了他的头顶。洛基不满地看着他,微微偏头蹭了一下他的掌心,尾巴在身后高高翘起。“终于找到回来的路了?可喜可贺,我还以为你真的蠢到迷路了。”

“对不起,人太多了。路上还有人想和我合照。”

洛基的耳朵在头顶压低,尾巴垂了下来。他抱着胳膊,语气嘲讽:“哇哦,真是受欢迎啊,雷神?”

“我拒绝他们了,因为不想耽误时间。”索尔解释道,“但是人真的很多,我不得不在那等了很久。那家店的东西不错。”

洛基哼了一声,耳朵重新竖了起来,轻轻转动:“你不用和我说这个。”

“布丁没有了,买的人太多。”索尔抱歉地看着洛基,他手下的耳朵瞬间耷拉下来。

“无所谓,不过是一份甜品。”洛基冷淡地说,尾巴沮丧地垂着。

“不过我买了上次的那种,我记得你喜欢。” 索尔拿起他带回来的袋子,取出里面的东西,“还有这个,据说非常受欢迎。”他兴致勃勃地拿出几个盒子,“你看。”

洛基的耳朵竖起,轻轻抖了抖,尾巴在身后轻快地甩动起来:“看着一般,也就能糊弄一下你了,我可怜的哥哥。”

索尔伸手轻轻挠了挠那对耳朵,安抚道:“我明天早些去,再买布丁回来。”

洛基没有说话,尾巴柔软地扫过索尔的手腕,然后高高扬起。“看在你已经带回来的份上,我先试一下。”他勉为其难地说,拿起那些袋子,然后终于想起了被遗忘很久的其他人,视线从他们身上扫过,然后重新落到索尔身上。“我去研究咒语。”洛基自顾自地宣布,然后拎着甜品走了,尾巴在身后一路欢快地摆动。索尔匆匆向其他人点头笑了笑,然后径直跟着他弟弟离开。

围观许久的几人面面相觑。

“他肯定没有发现它们的反应。”娜塔莎肯定地说。

托尼惊叹地瞪大眼睛:“不可思议,我能听懂斑比的意思了。”

“所以他们平时一直这样交流?那完全不合逻辑。”史蒂夫难以置信地说,“索尔怎么能听明白的?”

“如果听懂洛基的意思是一门学科,索尔起码能得十个博士学位。”班纳皱起鼻子,“我宁可我的博士学位是有关开外星飞船的。”

“我开始觉得这个失误有趣了。它们能保持下来吗?”托尼饶有兴致地说。

“得了吧,你以为时间长了洛基不会发现吗?”娜塔莎抱着胳膊,“把他们阿斯加德的表达方式留给他们自己吧。洛基的意思只要索尔能理解就够了。”




被洛基猫和抖森猫萌到原地爆炸

写不出万分之一的可爱quq

总之就是基妹口嫌体直,被耳朵和尾巴出卖但是自己没发现w

这张是灵感来源↓

评论(31)

热度(845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