君子阳阳

cp可逆不可拆,嗜甜喜糖略杂食

【锤基】兄弟间的正常相处

*接雷3,假装没遇到灭霸
*阿斯加德移民地球,洛基和瓦尔基里加入复仇者联盟



“嘿,早上好啊。”托尼对进门的索尔打招呼,手里拿着甜甜圈。

“早上好。”索尔回应,向每个人点头。史蒂夫站在料理台旁,手里端着一杯水,看上去刚刚跑完步回来。班纳和娜塔莎坐在茶几旁,瓦尔基里和旺达在另一边。他向茶几走去,旺达从桌上拿起一个盒子:“要试试吗?”

“这是什么?”

“佩普小姐带来的点心。”

“谢谢。”索尔拿起一块,咬了一口。

“感觉怎么样?”托尼问。

“你没吃吗?”

“我吃这个。”托尼举起手中的甜甜圈。

“有点甜了,对我来说。”索尔皱了皱鼻子,“不过味道还不错。洛基会喜欢的。”

“说到你弟弟——你能让斑比克制一下恶作剧吗?”托尼抱怨道,“我的甜甜圈总是出现一些不该出现的味道,目前为止最温和的是牙膏味。再来几次我就要有心理阴影了。”

“还有我的酒。”瓦尔基里靠在沙发上说,“我不喜欢喝到一半它突然变成白水或者其他饮料的感觉。而且我总担心哪次它会变成肥皂水什么的。”

“呃,抱歉。我会和他说的。”索尔满怀歉意地说。

“又在为什么道歉了,哥哥?”洛基突然出现在身后,把其他人吓了一跳,除了索尔。他看到了索尔手上的东西:“这是什么?”

托尼抗议:“你就不能正常地出现吗?幻视都知道走正门了。”

洛基露出一个刻意的微笑:“我拒绝。会因此而受到惊吓是你太过愚蠢的错。”

“这是波兹小姐带来的甜点。”索尔及时打断他们,“味道还不错。我觉得你会喜欢。”

洛基看了一眼索尔,后者会意地抬手,让洛基就着他的手咬了一口。索尔看着洛基:“怎么样?”

“还不错。”洛基说。索尔知道这就是很合他胃口了。他自然地又喂了洛基一口。剩下的很快吃完,洛基抬手为自己招来一杯水:“所以,你们之前在说什么?”

“我听说了你最近的恶作剧。”

“哦?——那感觉怎么样,惊喜吗?”洛基对托尼和瓦尔基里露出假笑。

“洛基!”索尔不赞同地看了他一眼,无奈道:“别这样了,好吗?”

“只是小小的玩笑罢了,哥哥。”洛基无辜地说,“你看,没有人会因此受到任何伤害的。我只是想给我们的朋友增添一些趣味。”他故意把“朋友”咬得很重,刻意忽视了托尼抗议的声音。

索尔叹了口气,伸手抚上洛基的脖颈,把他拉近后在额头吻了一下,然后看进那双无辜的绿眼睛:“拜托了,好吗?”

洛基哼了一声,却没有多少不悦。“好吧。”他在索尔的唇角回吻了一下。索尔笑了,轻轻拍抚他的后颈:“很好。”

“我去看会书。”洛基说,他抬起手,让索尔接过杯子,然后像他来时那样突然消失了。索尔喝了一口水,转向盯着他看的同伴们,轻松道:“好了。洛基以后不会这么干了。”

“刚刚那是什么?”托尼问,没有发现甜甜圈上的巧克力已经化了他一手。

“你说哪个,点心,还是杯子?”

“我说洛基,你弟弟。你们刚刚——”

“我说服了他,你可以放心吃你的甜甜圈了。哦,还有你的酒。”索尔向托尼和瓦尔基里点点头。

“你刚才吻了你弟弟。”史蒂夫说,水差点倒到身上时他才想起自己还拿着水杯。

“额头。”索尔耸肩,“洛基总是不肯听任何人的。除非我这么做,然后他会愿意听一些。如果他同意了,就会回应我。”

“亲吻嘴角?”

“嗯哼。”

“你们一直这样吗?”娜塔莎问。

“应该?我不太记得太小时候的事了。不过在我能记得的部分里,是的。”索尔漫不经心道,“挺有效的,不是吗?”

索尔仰头喝完剩下的水,把杯子放在桌子上,然后示意了一下:“我去图书室了,回见。”然后他转身离开了。

沉默持续了一会,然后班纳说:“我从没想过会听到索尔说要去图书室。”

娜塔莎微微皱眉,认真地疑惑:“我没有兄弟姐妹所以不能确定,不过——喂食,吃对方吃过的东西,抚摸和亲吻,这些是通常会对同胞兄弟做的吗?”她转向同伴们,其他人纷纷表示自己也没有兄弟姐妹,而旺达在她看向自己时疯狂摇头。

“我觉得不是我太古板的问题。”史蒂夫说。

托尼耸肩:“或许这是风俗的原因?你知道,阿斯加德人的某种习惯——”

“不不不,相信我。”瓦尔基里打断,“我们阿斯加德人不是这样的,至少我没有见或听说过。阿斯加德没有这种风俗。这习惯是他们的,只是他们的。”

“严格意义上,他们没有血缘关系。”班纳公正地指出。

托尼哼了一声:“哦得了吧,别忘了‘一直’。”

娜塔莎摇摇头,倾身端起点心盒子:“随便吧,看他们平时的样子,好像我们还应该感到惊讶似的——还有人要尝尝吗?最后一块了。”




锤哥让基妹听话的地方,满脑子某访谈里海总的'Stay good',蜜汁感觉超级苏www

评论(33)

热度(1052)

  1.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